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随手拍
当前位置 首页 李家庄乡 秀文明
  • 头像
    张泉清 2022-04-27 09:48:26

    残联参加李家庄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 头像
    张泉清 2022-04-18 21:46:07

    疫情防护人人有责

    疫情防护,人人有责。
  • 头像
    王素萍 2022-01-26 10:29:23

    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

    2022年1月22日,余积粮沟村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志愿者,两委成员清理积雪。
  • 头像
    岳华 2020-11-23 17:51:23

    清理环境卫生

    2020年6月区团委组织社区志愿者到珍宝园清理杂草。 活动中志愿者对小区公共区域的绿化带中的杂物杂草进行集中清理,在清理杂草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用扫把扫,有的往外清运,干得十分认真。经过半天的辛勤劳作,小区的绿化带的周边杂草、杂物都已清理干净,最后统一把杂草和垃圾积极进行了垃圾分类等工作。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小区内住户健康卫生水平,彻底改变脏、乱、差的面貌,进一步推动爱国卫生和创卫工作的纵向发展,让小区居民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更好巩固“创卫”工作的成果,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加舒适、安心。
共有5条 当前第1/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