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安全文明出行 预防交通伤害

  • 发布日期:2023-11-27 10:19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安全文明出行 预防交通伤害

郊区交警三大队宣教中队民警走进街上幼儿园,以“安全文明出行 预防交通伤害”为主题,给幼儿送去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课,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全力预热。

图片

图片
活动中,民警通过播放交通安全教育课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向小朋友们讲解日常出行中如何安全过马路、骑乘电动车要正确佩戴头盔、乘车要系好安全带等交通安全常识。民警采用一问一答及有奖抢答的互动方式促进与小朋友间的交流。此外,交通民警还和小朋友一起做了交通安全手势操,共同养成文明出行交通习惯,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预热122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的开展,让师幼们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全面加强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