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河底镇:锣鼓喧天闹元宵

  • 发布日期:2024-02-26 08:32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2月24日,河底镇举行“青龙纳福展宏图 凝心聚力谱新篇”街头民间艺术展演活动。来自该镇25个行政村、社区及卫生院、驻地企业组成的30支队伍为全镇人民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演出路线从河底村党群服务中心至河底中学。在河底中学的集中展演点,30支表演队伍依次登场亮相,舞龙舞狮、腰鼓迓鼓、秧歌舞蹈、抬花轿、霸王鞭、情景剧表演等传统民俗和现代节目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演员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掌声如潮,欢呼声不断。整场文艺演出沉浸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彰显出河底人民对幸福生活的无限热爱,展现了干部群众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

民俗最浓处,喜庆团圆时。此次文艺展演把文化活动送到“家门口”,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