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康达社区携手人行阳泉中支“学雷锋”日宣传活动进社区

  • 发布日期:2021-03-02 20:23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提升广大居民们的金融素养,使居民明晰自身权利和义务,把握金融产品的风险和收益,更好地享受金融业改革发展的成果。3月5日“学雷锋”日来临之际,康达社区联合人民银行阳泉分行在康达社区会议室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在讲堂上银行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了金融知识宣传折页,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就个人征信问题,反洗钱业务,个人银行卡管理等方面金融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个人银行卡安全、自助银行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风险进行了特别提示和宣传。

学雷锋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开展,对切实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为创建民主法治社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营造和谐、文明、法治的现代新社区浓厚氛围。居民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