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阳泉市郊区残联与阳泉师专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5-31 17:38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27日,阳泉市郊区残联与阳泉师专联合开展“初心引航,予残朝阳”主题党日活动。郊区残联理事长王守刚、副理事长张泉清、阳泉师专校党委副书记石鼎鼎、副校长王晓云、特教系主任樊卫生等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联合小组先后参观了郊区六月花特殊儿童干预中心、郊区大成康复中心,并分别与两家康复机构的负责人围绕特殊教育学校与康复机构在促进残疾人就业方面课题进行实地调研,进行了深度交流。

在座谈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守刚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残疾人事业“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残联、特教学校、康复机构合作前景广阔,未来需进一步加强合作,通力配合,更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先锋队作用,以夯实特教人才培养基础,提高残疾人康复服务水平,促进残疾人就业,改善残疾人生活质量,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