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请您微信扫码加入

普通话颂百年伟业 规范字写时代新篇...

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 志愿者人数

    90人

  • 活动次数

    99次

  • 累计时长

    73873.7小时

发起组织: 玉泉社区心连心志愿队

阳泉市郊区荫营镇南窑庄村

负责人:赵建丽 联系方式: 登录后查看

活动联系人:赵建丽 联系方式: 登录后查看

活动地址
活动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志愿活动 活动详情
点击收藏
普通话颂百年伟业 规范字写时代新篇

已结束 计划招募60/已招募24人

阳泉市郊区荫营镇佳瑞园

招募时间:

2021-09-12 23:592021-09-13 09:00

活动时间:

2021-09-13 09:032021-09-20 23:09

累计时长: 492.38 小时

每天签到:07:09:03 每天签退:23:09:03

服务类别: 文明促进

服务对象: 其他

招募范围: 当前志愿队

0

全国普通话宣传周是9月第三周,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由1997年会议批准举办,从1998年起每年举办一届,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会同相关部门组成推普周领导小组共同组织开展。二十多年来,推普周已经成为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提升社会文化素质、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重要平台。
全国普通话普及圆满完成语言文字事业“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工作目标,中华民族几千年来“书同文、语同音”的梦想初步实现,创造了统一的多民族多语言国家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成功范例。
进入新时代,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面临着新任务新要求。要充分发挥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高人民群众科学文化素质的作用,坚持从娃娃抓起,使各族群众从小掌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动国家语言文字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