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随手拍
当前位置 首页 荫营镇 秀文明
  • 头像
    王晓敏 2022-04-29 21:37:14

    防疫图片

    防疫我们在一线
  • 头像
    史瑞清 2021-03-10 07:32:51

    “庆三八”开展送湿暖献爱心话动

    庆"三八"、送温暖、献爱心 伴着春天的脚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老虎沟村妇联开展“庆三八”“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老妇干及计生工作者霍桂香家庭、企业困难职工史腊妮家庭、独生子女困难户史变兰、蔺改花、赵保鱼家庭、病困户康有妮家庭,为她们送去慰问品并再次祝她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 头像
    史瑞清 2021-03-10 00:37:38

    老虎沟村妇联荣获郊区先进集体

    老虎沟村妇联荣获郊区先进集体。
  • 头像
    史瑞清 2021-02-27 07:33:09

    史瑞清

    2021-02-16 07:47:13 巾帼志愿者抗疫 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新时代志愿者在行动2021年2月8日,老虎沟村新时代实践站巾帼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们为小广场的村民们发放了疫情防控知识、疫苗管理法等知识手册,贴心的为村民讲解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重要性。
共有11条 当前第1/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