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阳泉市郊区青年志愿队

  • 发布日期:2020-01-07 09:54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阳泉市郊区青年志愿队

1599530219854099393Copy.jpg

 

阳泉市郊区青年志愿队隶属于共青团阳泉市郊区委员会,是一个成员涵盖机关事业单位、农村、社区、企业的青年团体。2019年7月11日,阳泉市郊区青年志愿队被区委宣传部授予青年志愿总队称号。自成立以来,志愿队始终遵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青青我心,团团我情,志愿服务,无悔青春”的志愿服务理念,以敏锐的视角、积极的态度、务实的工作,在全区重点工作、重点领域发挥积极作用。

1599553961332018461Copy.jpg

服务二青会

1599553252777013743Copy.png

创卫志愿活动

疫情防控.jpg

助力疫情防控

在2020年抗击疫情战役中,青年志愿者冲锋在基层一线,坚守在前沿阵地,用年青的肩膀扛起防疫的高墙;在创卫的热潮中,青年志愿者们勇担重任,在任务最重的社区开展多次志愿活动,改善社区环境,提升卫生质量;在重要的时间节点,青年志愿者们以丰富多彩的慰问、活动,让老人、儿童、军人、困难群体等感受到关注和温暖;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青年志愿者们先后开展保护母亲河、植绿郊区、移风易俗、杜绝浪费、网络安全、低碳出行等志愿活动,为播撒文明种子贡献积极力量。近年来,阳泉市郊区青年志愿队联合团属志愿服务队先后开展各类志愿活动百余场,无伦是在乡镇、机关、村、还是在学校、企业、社区,都留下了青年志愿者们的靓丽身影。

阳泉市郊区青年志愿队的全体志愿者们,团结奋进,锐意进取,不论春夏秋冬,不论严寒酷暑,都默默无闻的坚守岗位,热衷志愿,为郊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