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全省文旅市场持续升温渐入高潮

  • 发布日期:2019-10-04 10:23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10月3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飘起了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出行者的旅游热情。全省重点监测36家重点景区接待游客100.52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3916.09万元。
  国庆假期第3天,全省文化旅游市场供需两旺,各地持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吸引大量市民和游客参与体验。太原市碑林公园推出的第七届“丹枫秋韵”碑林文化节,吸引了大批市民及游客驻足观赏;晋源等地大型花卉展,南北花卉争相斗艳,精彩纷呈。
  同时,运城市五老峰景区特地为游客规划了最佳赏红叶路线;关帝祖庙举行重现明代皇家册封关帝君祭祀典礼,身着明代服饰与甲胄的演员手持鼎炉,给游客带去了精彩的演出,从景区入口沿中轴线进行全程巡游,向游客展示了关公文化、礼仪文化等重要非物质文化遗产,极大地丰富了游览活动的观赏性。
  截至当天下午3时,全省共接到旅游投诉9件。其中,已结案7件,正在处理2件。此外,省文旅厅未接到旅游重大安全事故报告。山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