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关于开展“青春实践 志愿先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岗 志愿者招募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7-14 10:27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即将开展“青春实践 志愿先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岗志愿者招募活动,帮助同学在实践中得到锻炼、收获进步。

    在这里,你能为家乡父老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在这里,你能接触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实施过程;在这里,你能深入了解信息管理平台的推广应用;在这里,你能体验乡村工作的辛苦与收获……

     来吧,加入我们,成为一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

招募对象

在读大学生

招募岗位

文明实践社会岗位11名(详见后表)


实践时间

2020年7月至8月(实践时间为1个月)

实践内容

新时代文明实践信息管理平台推广应用;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策划;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上传下达;群众需求分析和活动信息收集;新时代文明实践经验推广等。


报名方式

(姓名+性别+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就读院校+应聘岗位+居住地址)信息发送到邮箱:yqjqwmb@163.com。

咨询电话:0353-5053591


报名时间

7月15日——7月25日


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每位志愿者配备

1. 志愿者证件;

2. 参与此项志愿服务项目的荣誉证书;

3. 工作期间的午餐服务;

4.工作期间的意外伤害保险。


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参加实践大学生应当出示健康码(支付宝可查)和出行码(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可查)。报名之日前14日内曾前往高风险地区的大学生报名,需出示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社会实践原则上在大学生居住地所在区域内进行实践。

(2)本次实践活动由大学生自愿报名,经面试后择优录用,接受岗前培训,按照实践单位要求参与社会实践,不得中途无故退出。

(3)实践单位将为参加实践大学生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参加实践大学生应当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保守秘密,确保个人和单位的人身、财产、信息安全。

(4)实践期满后,由实践单位共同出具鉴定,并发布志愿服务项目荣誉证书,交学生本人作为学生专业实习、综合测评或第二课堂成绩单认定的印证资料。

(5)对于本次实践中表现优秀的大学生,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重点推荐参加各类优秀志愿者评选。

        加入新时代文明实践队伍,加入郊区志愿者行列,把你的青春融入郊区的发展,让你的才华、智慧在家乡闪光,来吧,加入我们成为一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

 

招募岗位明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