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阳泉市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项目“领题行动”

  • 发布日期:2021-04-02 16:32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按照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为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利用党员先锋岗、党员志愿服务、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等载体,聚集群众“急难愁盼”,开展形式多样,贴近群众需求的志愿服务活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前期摸底调研的基础上,现向全区发布《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清单》,并在全区开展志愿项目“领题行动”。

各乡镇(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村(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区直各单位、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学校以及社会团体、公益组织可结合实际进行项目认领,并推动实施。各行业党员志愿者要在志愿项目“领题行动”中发挥示范引领和组织发动作用,以实践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

欢迎社会各界、慈善公益组织、爱心人士对口资助志愿服务项目,资助金将用于活动支出、志愿者保险、餐费等,资助者可全程参与监督。

对接单位:区文明办;联系电话:5151060。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