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青春实践 志愿先行” 大学生假期志愿服务项目(第四期)公告

  • 发布日期:2022-01-19 16:55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青春实践 志愿先行”项目旨在发挥青年志愿者知识和技能优势,利用假期时间开展各类支持家乡发展、服务乡亲父老的志愿服务活动。今冬已是第四期,前三期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文明实践信息化建设以及基层所站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目前,新冠疫情呈现多点触发、感染来源不清等特点,需要全社会一丝不苟抓好防控。第四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

1. 外地返乡者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报备,并按照相应的防疫要求落实好居家隔离、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中高风险地区返乡的,应认真做好隔离,不得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2. 在自身不存在疫情传播风险的前提下,就近参与到村(社)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当中,活动当中做好个人防护,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

3. 可随时关注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信息管理平台上发布的志愿服务活动,联系发起人,就近报名参与。

4. 根据需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招募大学生志愿者3人,要求:省内返乡,本人及亲属无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防控要求,适合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者。请于121日下午6时前联系报名,联系电话:5151060


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21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