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荫营镇开展“汇聚巾帼力量,助推创文巩卫”舞蹈比赛

  • 发布日期:2023-03-09 12:43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阳春三月,万物苏醒。为庆祝第113“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活跃和丰富群众乡村文化生活,不断提升创文巩卫成效,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3月7日下午,由荫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妇联联合承办的“汇聚巾帼力量,助推创文巩卫”妇女节舞蹈大赛在荫营古镇隆重举行,21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节目在荫营矿社区带来的广场舞表演《黄河水从我家门前过》拉开序幕。随后《好年景》《又见山里红》《盛世欢歌》幸福红《振兴乡村唱起来》等群众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大家用动感的舞步、轻盈的舞姿尽情展现荫营妇女的崭新精神面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通过此次活动,既丰富了荫营镇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又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创文巩卫氛围,同时也更加展现了荫营女性的新时代新风采,弘扬了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三八”精神。

1678336929944084618Copy.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