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

  • 发布日期:2023-01-12 10:46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春节送温暖,温情暖万家

值此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营造和谐、幸福的社会氛围让旧街乡测石村老人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携郊区志愿联合协会,结合春节来临之际,前往旧街乡测石村进行慰问,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230112104839.jpg

1月3日,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行等10余人,自行出资购买慰问品、春节对联等,先后到3户困难家庭家里,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走访慰问中,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   1673491303815015964Copy.jpg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贫困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使困难人员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1673491358730065193Cop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