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郊区残联开展“为您服务在家等我”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6-16 15:48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16日,七一来临之际,残联邀请区人民医院专家到西南舁乡王家庄村开展“为您服务  在家等我”志愿服务活动。


wps1.pngwps2.png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是关注关爱残疾人健康,让残疾人足不出户得到优质服务。一是开展上门健康监测。活动邀请了区人民医院内科、外科、体检科、中医科等科室专家为王家庄残疾人以及疑似残疾人进行健康体检,对有需求出门不便的残疾人,由科室专家上门检查;二是开展上门办证。对有新办、换领需求的残疾人,由评定医师进行上门现场评定,并且全部免除评定费,解决了出门不便办证难题;三是对机构内的残疾人开展精准服务。全体党员分别到区残疾人托养中心、康复中心对托养残疾人进行慰问,听取了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要求两个中心为住院托养残疾人提供优质精准康复服务。

wps3.png 

wps4.png 

wps5.png 

wps6.png 

 1655365787645060290Copy.png

通过这次活动,切实增强了残联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激发了残联全体党员的在党爱党、爱国、爱民热情,激励了党员担当作为、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的工作热情。下一步,残联将把这一活动继续引向深入,形成长效机制,为残疾人提供优质服务,为我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用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