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旧街乡“争做时代先锋 建设美好旧街”志愿服务 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3-07 12:29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全市创建文明城市的省考验收之际,适逢35日学雷锋日,旧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争做时代先锋  建设美好旧街”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活动的有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主任,各企业负责人,卫生院、学校、应急救援队以及各村、各企业的党员及志愿者,共计150余人。

图片1.png

乡党委温清书记做了热情的动员讲话,号召大家:旧街是我们共同的家园,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维护,这是我们主动作为,更是我们的责任所在。在迎接创城省考验收的关键时刻,我们要结合当下旧街实际,进一步把握节点、高效协作,推动创城工作达标达效

1678336045776081272Copy.png

    此次活动集中清理主干道长度约2.2公里、周边小路0.7公里,清运垃圾16车,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