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我们的节日·端午——“关爱老人,浓情端午” 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6-05 09:03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4日,阳泉市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郊区“春晖”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关爱老人,浓情端午”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为群众送上精彩的文艺演出,特别是曲艺特长的志愿者们精心编排了防疫评说小段和音乐快板,寓教于乐,让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中受到教育。免费为老人测血压、血糖、理发,这些服务项目吸引了很多老人的驻足等候,3小时的活动,共计免费为群众测血糖88人、量血压81人、理发7人。

1654737068955074954Copy.png

同时,郊区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融入日常活动开展,为现场观众发放《阳泉市市民文明》和《阳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多管齐下,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志愿者们发挥志愿精神,发挥自身优势,以形式多样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和传播正能量,引领时代新风尚,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好评。

1654736757135000826Copy.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