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阳泉市郊区紧急招募核酸采集志愿者倡议书

  • 发布日期:2022-11-24 11:28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阳泉市郊区紧急招募核酸采集志愿者倡议书

近期,省内外疫情依然呈现点多 、面广、频发的特点,为全面做好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进一步加强核酸检测采样队伍人员储备,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储备一批核酸采样志愿者。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共青团区委员会、区妇联号召全区党员干部群众踊跃报名,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一线。

一、招募条件

1、思想政治坚定,热心公益、吃苦耐劳、具备奉献精神,自愿参加核酸采样及相关工作的志愿服务;

2、年龄在18周岁至45周岁(含)之间,具有医护相关学习或工作经历者优先;

3、身体健康,完成新冠疫苗接种,近一个月内无感冒、咳嗽、发热等异常症状;

4、本人及家庭同居人员7天内没有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30天内无与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接触史,市外来区返区人员需完成社区报备和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

5、在应急状态下,接受统一指挥、调度和管理,纪律意识强,自觉遵守;

6、本次招募遵循自愿、无偿的原则,区委根据疫情形势,第一时间安排符合条件的志愿者上岗服务。

7、被确定为重点封控区域内人员以及本人及家庭同居人员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人群从业人员,不得参与本次疫情防控工作。

二、服务内容

协助各乡镇开展核酸采样、样本装箱、送样等相关工作。上岗服务前将对志愿者统一进行岗前培训,熟练掌握疫情防护相关政策知识及核酸样本鼻咽拭子采集操作技术后统一分配。

三、报名时间

2022年11月24起开始报名,长期招募

四、服务地点

    根据个人居住地点优先安排服务地点。

五、征招程序

符合条件的人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核酸采集志愿者群,在群内填写报名表。


 

1669279280399097440.jpeg

1669279280418029549.jpeg

1669279671508011761.jpeg1669280030907091718.jpeg




1669280311167034683Copy.jpg



此次征招志愿者不限人数。报名咨询电话:0353-5053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