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阳泉市残联在郊区召开残疾人工作调度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2-06-13 09:11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10日,阳泉市残联2022年第一次残疾人工作调度推进会在郊区旧街乡南沟村红色教育基地召开。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富明、各业务部室、康复中心、就业中心负责人;各县区残联理事长参会。

与会者首先参观了狼峪抗战遗址公园,在红色纪念馆瞻仰了范子侠将军生平陈列室,在廉政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党性教育课。随后,召开了阳泉市残联2022年第一次残疾人工作调度推进会。会上,各县(区)残联理事长、市残联各直属机构负责人分别就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具体工作措施、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汇报。

最后,王富明进强调,一是要紧盯目标,按照责任清单、任务数、路线图,争取在10月份得到落实;二是要抓住重点,巩固脱贫攻坚,全面推进“六项工程”建设;三是要集中发力,高质量完成好换届任务;四是要圆满交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