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阳泉市郊区残联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1-28 15:09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阳泉市郊区残联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主题党日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郊区残联积极响应《中央文明办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通知》,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即查即改,迅速掀起走基层,遍访困难残疾人,为残疾人排忧解难活动。

1月27日,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守刚带领残联党员干部,分别深入郊区8个乡镇20户困难残疾人家中,为他们送上了白面、食用油、500元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让困难残疾人真实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桃坡村郭海庆,视力一级残疾人,自强不息,精通盲人按摩,手艺远近闻名,近年来因为身体原因常年大量服药,已经无力再从事盲人按摩工作,母亲已经86岁,女儿刚刚考上河西学院推拿针灸专业,家庭十分困难。王守刚了解到情况后,鼓励郭海庆要继续树立起生活的信心,乐观面对人生,嘱咐郭海庆母亲保重身体,祝福老人健康快乐。表示,残联一定会积极帮助孩子完成学业,将各项惠残政策落实到位,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困难残疾人。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导下,主动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让全区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增加。

793026c93c7383a344263460fcd6d88.jpg

6a68425c681aca0a11b2469b95a99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