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张利平

  • 发布日期:2020-08-31 11:11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暖心隔离餐 防疫一线的贴心后援

——记李家庄乡甄家庄村丰阳饭店董事长 张利平

28张利平.jpg

张利平热心公益,于2019年11月加入区春晖志愿者协会,成为一名志愿者,并多次参与了协会发起的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春节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日趋严峻,餐饮行业全部停业。面对突如其来的情况,张利平没有顾及因停业带来的巨大经济损失,而是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关店,没有一丝不满和怨言。

饭店停业了,张利平没有停下脚步,坚持用自己的力量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作贡献。她时刻关注李家庄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得知李家庄乡10余名武汉返乡人员自行隔离时生活不便的情况后,她主动联系乡政府,为这些返乡人员每人送去一份包括新鲜蔬菜、扣碗在内的食品大礼包,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有温度的隔离期。

随着高速公路口开始设岗立卡,在岗位上24小时值守的工作人员牵动着张利平的心,她联系厨师临时返岗返工,加班加点赶制100多份饭菜,分别为荫营、杨家庄、坡头3个高速口的值守人员送去可口饭菜。经过一番劳顿,当把盒饭送到辛苦值守人员手中时,她看到的是寒风中一张张笑脸,听到的是一声声真挚感谢,她感觉再苦再累也值了。她还积极为疫情防控捐款、组织职工参与甄家庄村卡口值守等。

张利平说:“作为一名志愿者,为自己的第二家乡作贡献,我无怨无悔”。

张利平,女,1979年10月生,平定县人,甄家庄村丰阳饭店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