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志愿者
    36人

  • 总时长
    7864.53小时

  • 累计活动
    202次

余积粮沟村志愿者服务队
当前位置 首页 余积粮沟村志愿者服务队

为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系列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动,强化党的教育管理。根据区乡有关文件精神,我村于2020年3月组建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员志愿服务队,同时组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服务队,面向全村(社区)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即在理论政策宣讲、文化文艺服务、法律服务、卫生绿化环保、扶贫帮困、助学支教、消防宣传、敬老爱老、文明创建等方面提供服务;确定不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村党支部支开展以党建带妇建,共建好家园,助推党建,创新治理双提升,组织志愿者队伍利用周末及业余时间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护林防火、综治维稳等志愿活动,负责民事调解、信息宣传、平安建设、妇女工作、卫生监督等工作,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巾帼志愿者的服务,不断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