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群众 引导群众 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请您微信扫码加入

疫情防控

微信公众号移动端

  • 志愿者人数

    79人

  • 活动次数

    29次

  • 累计时长

    122119小时

发起组织: 孙家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阳泉市郊区杨家庄乡孙家沟新村

负责人:孙军祥 联系方式:15340777333

活动联系人:周海霞 联系方式:15803538482

活动地址
活动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志愿活动 活动详情
点击收藏
疫情防控

已结束 计划招募50/已招募43人

阳泉市郊区杨家庄乡孙家沟新村

招募时间:

2021-12-31 14:542022-01-01 06:20

活动时间:

2022-01-01 06:252022-04-01 20:00

累计时长: 25064.39 小时

每天签到:07:30:00 每天签退:19:30:00

服务类别: 疫情防控

服务对象: 其他

招募范围: 当前实践站

1

此心安处是吾乡 惟愿家国两平安


广大人民群众:

新春佳节步步临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向全人民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春节,阖家团圆、共享天伦是人之常情,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守护我们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不返乡、更安心,保护家人在外工作、学习的郊区父老乡亲们,这一年,大家为了让家人过上好日子,奔波异乡,很是辛苦。回家过年,是我们抚慰这一年辛劳的良药。但是,当前疫情多点散发的阴霾尚未散去,我们的团圆之旅,很有可能变成病毒传播之路。我们倡议,大家就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疫情过后,让我们好好相聚。

二、不旅游、少外出,减少风险父老乡亲们,为了郊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都忙了一年了很多人想出去走走。但疫情当前,我们倡议,留在本地过节不外出探亲、旅游,过个安稳年。如果真是万不得已、确需出行,您一定不要前往、途经中、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当地政策,妥善保存行程票据,为返程做好万全准备。

三、少聚集、少流动,做好防护今年过年,我们继续倡议大家少串门、少聚餐、少去人员密集场所,不组织、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给病毒一丝一毫的机会。大家要时刻保持警醒,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戴口罩,多锻炼、少网购。

四、不信谣、不传谣,科学抗疫疫情防控,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但总有个别人喜欢散布谣言,混淆视听,制造恐慌。我们倡议,大家要多关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权威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维护社会安定共同抗击疫情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响应、相互转告,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齐心共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最后,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阳泉市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2年1月11